独中生现今有另一项新选择 - 英国荣誉会计和财务学士学位

古晋:独中生现有更多的新选择, 那就是英国桑德兰大学的文学士(荣誉)会计和财务学位课程。桑德兰大学已经认可古晋砂拉越世纪学院为一间有信誉的学术机构并让世纪学院在本地进行授课,使其课程成为古晋最实惠的英国学士学位之一。


现今的高中统考成绩已被列入英国桑德兰大学的入学要求,这意味着中文授课的统考生们现可以统考成绩进入这所大学并考取著名的英国荣誉学位。古晋砂拉越世纪学院院长说:“此项课程的入学要求是在统考中考取五科优等。另外,独中生现今也可以申请政府所提供的贷款计划PTPTN)来支付学费”。

另外令人振奋的是,这个新课程的毕业生将被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ACCA)豁免九科科目。毕业生只需在其专业考试中考取五项科目及格,便可得到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的认可和成为会员。以便帮助毕业生在职场上追求更高领域。


毕业生也可继续修读特许管理会计师公会 (CIMA之课程,并取得多项科目豁免。此外,毕业生也可得到其他专业机构如AIA和苏格兰特许会计师公会(ICAS)等的科目豁免。


此项课程的毕业生将有广泛的职业选择,从会计到财富管理,如银行,物业管理,单位信托基金,个人财务规划和企业规划等。


此项学士文凭是由英国桑德兰大学所颁发,所以不论是在本地修读或在英国校园就读,都能考取相同的学士文凭。此外,其考试和作业都由英国大学发出,这也能保证资质标准将和选择飞往该大学继续就读一样。唯一的区别是学生在英国和古晋的课程费用。在英国留学的费用估计约为每年七万令吉至八万令吉 (包括生活费),而选择在古晋就读的费用约为三万多令吉。


此课程将在九月开始上课,有兴趣者可致电世纪学院的免付费电话1-300-88-SEGI 或电邮至 infoswk@segi.edu.my以获取更详细的资料。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